△超级开心,最喜欢的两位太太联文HE,往我平淡如水的生活里投入了冰糖!

 

△不太会表达自己的感受,就把尤其打动人的摘出来。

 

·你的身体里的每一个原子都来自于一颗爆炸了的恒星,形成你右手的原子可能和形成你左手的原子来自不同的星球,我们都是星尘。

两个人的相遇也是浩瀚宇宙里的亿万分之一的奇迹。

不管是奇迹的发生是注定还是偶然。

浮酱太太好浪漫

 

·“像是布景一样”   “像是戏剧布景,华丽夸张的有些过分”

可能是我多心,但是觉得,开场也很戏剧化,过程又美好的不真实,在最美好的地方戛然而止。

那100天的确很像一出两人逃离既有设定出演自己的舞台剧。(又在过度理解说胡话

 

·关于抹香鲸的梦和那首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

 

·关于阿智的两颗小虎牙

 

·小和说孩子的妈妈叫大野智,想到con上yuuji摸着taka的肚子说怀孕了所以不能来

 

·“你的喜欢自有它的重量,你敢给我,我就接着”

·不敢像恋人一样亲吻,因为亲吻太虔诚了。

 

·我爱你呀。

 二宫藏在大野智的背上偷偷的笑,觉得自己可爱极了。

 我不会给你机会让你丢下我的。

 

·最后阿智去见小和的时候,背了一个小腰包,突然就想到小宅男了XD

 

·musicday的企划二杀。

 

·天空边缘是一道黄色,被层叠的蓝色包围着,闪着朦胧的光。

这一段描写太美了,虽然觉得应该是水彩画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在脑海里是浓厚的油画。

可能潜意识觉得结局两颗星尘的再次相遇值得浓墨重彩吧。


感谢@言禾  @浮酱两位太太这么棒的联文!

虽然repo词不达意,但是想要表达对两位太太的喜爱❤=(´ο`*)


评论(3)
热度(5)

© 桃和鱼112617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