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 @言禾 老师在这个本子里塞了很多礼物给我,凑齐了一套二角老师的画呢,真的是超级感动,我何德何能‪( ;ᯅ; )‬

        老师开始更新这篇的时候大概就是我入坑的那段时间,更完了的时候我刚好彻底入坑了。

        SK二位的甜蜜本就是我入坑的一大动力,在言禾老师这里更是甜而不腻,是冬日温暖的蜂蜜柚子茶,夏季冰镇的珍珠奶茶。

        两位心动,相互试探,你来我往之间的雀跃欣喜,酸甜的小心思,随着老师的笔触,读者也跟着恋爱一回。

       现实世界已经够苦了,感谢天使言禾老师的eyecandy,让我有梦可以做。

评论(2)

© 桃和鱼112617 | Powered by LOFTER